首页 > 图片新闻
杨洁篪部长看望慰问驻巴哈马使馆全体人员
2011-10-22 22:07

  2011年10月21日,正在巴哈马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国外交部部长杨洁篪专程前往中国驻巴使馆看望慰问使馆全体人员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杨外长首先向使馆全体人员传达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表示,近年来中巴双边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各领域交往日益密切,双边合作给两国和两国人民都带来好处,这些与使馆全体人员的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希望使馆全体同志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两国经贸、旅游、教育和文化等各领域的合作。

  杨外长非常关心使馆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希望在繁忙的工作中注意身心健康,并祝愿同志们工作好、生活好、身体好!

  陪同杨外长访问的外交部拉美司司长杨万明、政策司副司长蔡润、办公厅参赞洪小勇、新闻司参赞刘为民等代表团成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