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巴哈马大使黄亲国到任拜会巴哈马总理
2016-06-02 09:35

  2016年6月1日,中国驻巴哈马大使黄亲国在总理府拜会巴哈马总理克里斯蒂。巴总检察长兼司法部长吉布森女士、巴总理高级政策顾问鲍尔腾爵士参加会见。

  黄大使首先向克里斯蒂总理转达了李克强总理的亲切问候以及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巴哈马政府和人民的良好祝愿。黄大使高度评价巴哈马政府坚持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中巴建交19年来,双边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持续深化,他感谢克里斯蒂总理为促进中巴关系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黄大使表示,很荣幸被任命为中国驻巴哈马大使,愿与巴哈马政府保持密切联系,不断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共同推动中巴关系迈上新台阶。

  克里斯蒂总理代表巴政府和人民请黄大使转达对李克强总理、中国政府和人民的良好祝愿。克里斯蒂欢迎黄大使来巴履新,积极评价中巴关系,表示近年来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教育等各领域的合作不断推进,成果丰硕。巴哈马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相信黄大使就任会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双边关系更快发展,巴哈马政府将全力支持黄大使在巴开展工作。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