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巴哈马大使黄亲国访问巴政府高中
2016-09-14 00:06

  2016年9月13日,驻巴哈马大使黄亲国夫妇应巴哈马政府高中埃罗伊斯校长邀请访问该校,参观学校教学设施,并观看学生声乐、舞蹈表演。

  埃罗伊斯校长欢迎黄大使夫妇来校访问,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情况,表示该校长期与中国驻巴使馆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期待进一步推动在教育、培训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黄大使感谢埃罗伊斯校长的邀请和周到安排,积极评价该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学生们的精彩表演令人印象深刻,政府高中乐队曾数次受邀为使馆招待会演奏乐曲,取得很好效果,希望继续加强在相关领域的合作,祝愿政府高中越办越好。

  巴哈马政府高中始建于1925年,是巴历史最为悠久、设施较为完善的政府公立中学之一,目前有学生900余名。该校知名校友众多,在巴政治、教育、金融、工业等各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