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巴哈马大使黄亲国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招待会
2016-09-27 21:28

  2016年9月26日晚,驻巴哈马大使黄亲国夫妇在拿骚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巴首席大法官朗利、工程部国务部长福布斯、反对党领袖明尼斯、参议长威尔逊、各界友好人士、驻巴使节和名领团成员、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代表等200多人出席。

黄亲国大使发表讲话

  黄亲国大使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指出中国正在实施“十三五”规划,中国人民正满怀信心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在不久前举办的G20峰会上,习近平主席与各国领导人共商世界经济增长与合作大计,达成了许多重要共识,为加快全球经济治理体系改革提供了新思路,为促进世界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包容增长注入了新动能。黄大使赞赏巴哈马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祝贺巴在里约夏季奥运会上取得一金一铜的优异成绩,表示中方愿与巴方一道,不断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与友谊及各领域的合作交流。

巴工程部国务部长福布斯代表巴政府致辞

  工程部国务部长福布斯代表巴政府致辞。福首先代表巴政府和人民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钦佩和赞赏。福表示,巴中建交19年来,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切实惠及两国人民。巴方愿进一步与中方深化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黄亲国大使与巴首席大法官朗利合影

  招待会气氛庄重友好,来宾们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期待中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招待会现场还举办了“中国故事”图片展。

黄亲国大使夫妇与巴参议长威尔逊合影 黄亲国大使与巴中友协合影 招待会现场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