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巴哈马使馆妇女小组参加巴国际文化节义卖活动
2016-10-25 04:57

  2016年10月22日至23日,驻巴哈马使馆妇女小组参加了巴哈马外交部和旅游部联合主办的第21届国际文化节慈善义卖活动。文化节在首都拿骚植物园举行,旨在促进巴民众与在巴国际组织和社团的友好关系和相互理解,同时为促进其他国家展示特色饮食文化、加强贸易往来提供国际平台。本次义卖活动由大使夫人郑春草牵头组织,使馆妇女小组具体实施,全体馆员积极参与。

  

使馆妇女小组合影

  以国旗、中国结为装饰的中国使馆展台前人头攒动,中国特色美食煎饺吸引了大批当地顾客,供不应求;英文版中国故事图书吸引巴民众驻足挑选;熊猫玩偶、丝巾、檀香扇、景泰蓝手镯等中国手工艺品广受欢迎。馆员们热情地为来宾们介绍每一件展卖品中蕴涵的中国故事与传统文化。巴外长米切尔、文化节组委会主席约翰逊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中国展台,并对驻巴使馆积极参与此次义卖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义卖活动现场

  义卖结束后,使馆将全部所得捐给巴主办方。此次义卖活动不仅拉近了中国使馆与巴民众的距离,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同时也是一次宣传和展示中华文化的生动实践。

黄亲国大使陪同巴外长参观我馆摊位  黄亲国大使夫妇代表使馆向组委会捐款  参加义卖人员合影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