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巴哈马大使黄亲国拜会巴哈马新任外交部长亨菲尔德
2017-07-25 03:14

  2017年7月24日,驻巴哈马大使黄亲国拜会巴哈马新任外交部长达伦·亨菲尔德,巴外交部常秘凯莉、总司长海洛克、副常秘纽瑞陪同会见。

  黄亲国大使首先向亨菲尔德外长转达王毅外长对其就职的祝贺。黄大使表示,二十年前正是在自由民族运动(FNM)执政时期,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巴哈马国建立外交关系,奠定了两国友好关系的基础。建交二十年来,两国政治互信逐步增强,经贸合作不断发展,人文交流持续深入,双边关系得到了平稳较快发展。希望在巴新政府任内双方继续深化政治互信、加强经贸、人文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继续发展,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他表示希望与亨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

  亨菲尔德外长感谢王毅外长的祝贺,表示,巴哈马是该地区最早支持一个中国原则、与中国建交的国家之一,巴对此感到骄傲。二十年来,中巴双边关系发展良好,巴方欢迎与中国在经贸、基础设施、科技、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希望在此基础上,继续深化两国互利友好关系。他期待早日访问中国。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