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戴庆利大使到任拜会巴哈马金融服务、贸工与移民部长约翰逊
2021-04-24 09:39

  2021年4月23日,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到任拜会巴哈马金融服务、贸工与移民部长约翰逊,双方就相关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戴庆利表示,巴哈马是国际知名的离岸金融中心,金融服务业具有独特优势,在数字货币和数字经济方面发展较快。近年来,中巴贸易合作稳步发展,两国企业越来越多到彼此国家寻求商贸机会。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政策沟通,挖掘互补潜力,用好进博会、服贸会、广交会等展会,拓宽经贸合作领域,密切商界往来,推动中巴经贸关系走深走实。

  约翰逊介绍了该部在推动政府数字化转型和电子货币、改善营商环境、促进对外贸易合作等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中巴关系持续健康发展,中国是巴重要的贸易和商业合作伙伴。巴方愿进一步加强与中方在金融服务、贸易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增进企业界交流和互利合作,共同推动两国经贸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