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戴庆利大使出席向巴哈马赈济网络捐赠仪式
2021-07-02 23:03

  7月1日,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出席驻巴使馆向巴哈马赈济网络(Bahamas Feeding Network)捐赠仪式,赈济网络执行主任史密斯、巴总理夫人明尼斯等参加。

  史密斯感谢中国驻巴使馆在困难时刻再次伸出援手,表示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领取救济食品人数激增数千人而经费减少,赈济网络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该机构将一如既往为巴民众免除饥饿而努力。除积极向各界筹款外,也将鼓励巴民众通过农业生产自力更生,缓解生活困境,希望在蔬菜种植等方面得到中国使馆的支持和协助。

  明尼斯夫人对中国驻巴使馆善举和伙伴关系精神表示赞赏和感谢,表示希望通过参加捐赠仪式为巴困难群众加油打气。随着巴新冠疫苗接种率上升,巴旅游业正在加速复苏,这将带动经济逐步恢复,增加民众就业机会,进一步改善弱势群体处境。

  戴庆利表示,中巴两国在抗击飓风灾害和新冠肺炎疫情方面一直守望相助,同舟共济。赈济网络在疫情期间为救助巴弱势群体发挥着积极和不可替代的作用。本着人道主义精神,中国驻巴使馆向赈济网络提供了食品等物资支持,今后愿继续向巴民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救助,包括探讨农业方面的合作,传递关心关爱。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