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出席援巴救灾物资交接仪式
2021-12-15 20:25

12月13日,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和巴总理府国务部长拉罗达共同出席援巴救灾物资交接仪式。巴灾害预防、管理和重建办公室常秘史密斯、国家应急管理局(NEMA)主任罗瑟尔等参加。

拉罗达代表巴政府对中方慷慨援助深表谢意,表示巴作为小岛屿国家,深受气候变化影响,飓风、洪水、内涝等灾害频发。巴岛屿众多、人口分散,防灾减灾、物资储备和救援能力建设挑战大、困难多。中方援助设备对巴开展人员培训,提升防灾救灾能力很有意义,巴方愿继续深化与中方在防灾减灾领域的交流合作。

戴庆利表示,气候变化是全人类共同挑战。中国也是自然灾害多发国家,在防灾减灾救灾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中方愿加强与巴政府沟通对接,增进双方在防灾减灾基础设施、应急救助、人员培训和能力建设等方面交流合作,并继续为巴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批捐赠物资包括急救包、救生衣、安全帽、雨披、照明灯等设备,将用于巴外岛救灾团队培训工作。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