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戴庆利大使会见巴哈马青体文部长鲍莱格
2021-12-17 22:35

2021年12月16日,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会见巴青年、体育与文化部部长马里奥·鲍莱格,双方就加强中巴相关领域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戴庆利表示,青年、体育和文化领域交流合作是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重视同巴方开展相关合作。中巴青年对彼此国家兴趣浓厚,两国体育、文化各具特色和优势,可以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双方应以2022年中巴建交25周年为契机,持续推动相关领域互动合作,打造人文交流新亮点,增进两国人民间的了解和友谊。

鲍莱格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巴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两国在青年、体育和文化事业的交流合作,为推动巴中友好关系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两国人民增进理解和友谊的重要载体。巴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组织好中巴建交25周年庆祝活动,并在场馆维护、青年创业、体育和文化事业发展等方面加强经验交流,期待未来更多巴青年人有机会赴华学习培训。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