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戴庆利大使拜会巴哈马前总理英格拉哈姆
2022-04-05 18:20

2022年4月5日,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拜会巴哈马前总理英格拉哈姆,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

戴庆利表示,1997年5月,总理先生作出了同中国建交这一极具远见卓识的政治决定,两国开启了中巴友谊的大门。中巴建交以来,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双边关系取得长足发展。今年是中巴建交25周年。中方愿同巴方一道,精心设计系列庆祝活动,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推动中巴关系持续迈进,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英格拉哈姆愉快忆及1997年访华并会见中国国家领导人的情景,表示有幸在正确的时机作出正确的决定。我在任期间,任命了巴哈马第一位驻华大使,两度到访中国,也曾多次接待中国领导人来访,见证了巴中友好关系持续健康发展。我为两国建交25周年感到由衷高兴,愿继续为深化巴中友谊贡献力量。

英还现场在近日出版的新书扉页签名,并交戴庆利大使留念。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