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戴庆利大使会见巴哈马前总理克里斯蒂
2022-05-11 10:00

2022年5月10日,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会见到访使馆的巴哈马前总理克里斯蒂,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

戴庆利表示,阁下担任巴哈马总理期间,两次访华,同中国领导人保持密切互动,亲自关心并促成了托马斯·罗宾逊国家体育场、巴哈玛大型度假村等中巴合作的标志性项目,为中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这个月中巴即将迎来建交25周年。中方愿与巴方携手努力,增进各层级互动交流,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更好造福两国民众,希望并相信阁下将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巴关系发展。

克里斯蒂愉快地回忆起他在任期间两次访问中国以及在多边场合会见中国领导人的情景,表示在同中方的交往中,我深切感受到中国外交历来奉行大小国家一律平等的原则,也充分体会到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我在任期间中国慷慨出手、帮助巴方建成一系列重大项目,为巴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我本人也为此感到十分自豪。我愿始终做中国的好朋友,始终致力于促进巴中关系发展,为两国继往开来,构建持续发展、合作共赢的双边关系发挥应有作用。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