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戴庆利大使会见巴哈马警察局候任局长费尔南多
2022-06-28 18:00

2022年6月27日,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前往巴警察局总部会见巴警察局候任局长克莱顿·费尔南多,就保护在巴中国公民安全、加强两国警务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巴警察局副局长洛雷塔·麦基和多位助理局长、驻巴使馆参赞崔渭等陪同会见。

戴庆利祝贺费即将出任巴警察局长,表示一直以来,巴警方在维护中国公民正当合法权益、妥善处理相关领保个案等方面同中方开展了良好合作,中方对此深表感谢。中国党和政府高度重视海外中国公民的安全,希巴警方继续在相关领域同中国驻巴使馆加强沟通与协调,并为保障旅巴华侨华人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宝贵支持与协助。今年是中巴建交25周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探讨进一步深化两国在警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费尔南多欢迎戴一行到访,表示巴警方一贯高度重视包括中方在内的外国人士在巴的安全,近年来不断加大保护华侨华人的执法行动,相关犯罪行为已初步得到有效遏制。巴警方愿同在巴华侨华人社团保持经常性互动,及时听取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随时提供必要协助,以切实保障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巴警方对深化同中方在警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持积极态度,愿就此同中国驻巴使馆加强沟通与协调。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