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戴庆利大使会见巴哈马环境与自然资源部长米勒
2022-07-19 20:00

2022年7月18日,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会见巴环境与自然资源部长沃恩·米勒,双方就中巴在环保和应对气候变化等领域合作交换意见。巴环境国务部长麦金托什,我馆经商工作负责人樊金科一秘等参加。

戴庆利介绍了中国为推动经济社会绿色转型和全球气候治理所采取的行动,表示中巴都面临气候变化的严峻考验,应携手共迎挑战。中方愿深化同巴在应对气候变化、海洋生态保护、新能源开发利用、人力资源培训等领域交流合作,帮助巴加强能力建设,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米勒表示,巴作为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生态环境脆弱,是极易受气候变化影响的国家之一。巴方积极评价中国在保护环境和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赞赏中方一直以来重视和支持小岛屿发展中国家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愿同中方继续加强相关领域交流合作。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