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业务 > 签证
中巴互免签证协定今日起正式生效实施
2014-02-12 02:52

  2014年2月1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巴哈马国政府关于互免签证的协定》正式生效实施。根据协定规定,中国公民凭有效的普通、公务普通、公务、外交护照均可免签入出境巴哈马,每次停留不超过30日。根据对等原则,中国公民如欲入境巴停留逾30天,或在巴境内从事学习、居留、工作等需经巴政府主管部门事先批准的其他活动,应在入境前向巴签证机关或其主管部门提出申请。

  请来巴短期旅行的中国公民携带好返程或赴第三国联程机票,以及在巴期间住宿预订确认单或其他证明材料,以备巴海关和移民部门查验。如在巴遇到困难,我馆将全力服好务。我馆领保电话:+1(242)4672969或3931415。

  我馆友情提示:一、遵守当地法律法规、风俗习惯。二、当地治安面临一些问题,建议结伴而行,晚上外出乘车。三、文明出游。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