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公告
关于在线办理《健康状况声明书》的通知
2020-11-25 23:34

  自2020年12月1日起,自巴哈马出发,搭乘航班前往中国的外籍乘客,须在线申领《健康状况声明书》。外籍乘客可通过电脑或手机等终端登录网站:http://hrhk.cs.mfa.gov.cn/H5/申领电子版《健康状况声明书》,在线填写信息、申报健康状况、上传检测证明等材料。中国驻巴哈马使馆审核通过后,将通过该网站核发电子版《健康状况声明书》。电子版《健康状况声明书》以带“HDC”标识的二维码形式展示,外籍乘客登机时须出示电子版或纸质打印版,供航空公司查验。有关检测要求请仔细阅读驻巴哈马使馆2020年11月2日通知。

  以上调整仅适用于赴华外籍乘客。中国籍(含港澳台)旅客回国继续通过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小程序申领带“HS”标识的绿色健康码。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