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公告
再次提醒在巴哈马中国公民防范病毒感染
2021-03-17 23:20

  近日,全球疫情出现反弹,加勒比地区病例攀升。巴哈马抗疫形势依然严峻,华侨华人出现多个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且这些病例与其他华侨华人接触广泛,不排除出现更多病例的可能。

  中国驻巴哈马使馆再次提醒各位同胞,严格遵守防疫规定,自觉减少对外接触,外出时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更不要参加聚会、聚餐等活动,杜绝聚集性感染。如近期与确诊病例有过接触,请立即居家隔离,以免感染范围扩大。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应立即隔离观察并尽快检测。如确诊感染,应遵医嘱治疗。

  巴卫生部新冠肺炎疫情监测小组电话:502-4776,502-4790,502-4737

  巴哈马报警、急救电话:911、919

  中国驻巴哈马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1-242-4672969

  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巴哈马使馆愿与大家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