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公告
再次提醒在巴中国公民加强疫情防范
2021-08-27 07:03

  近期,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高位运行。巴哈马疫情持续恶化,8月份日均新增病例超过100例,医疗系统超负荷运转,死亡病例大幅上升。

  接种疫苗是对抗疫情的最有效途径。目前巴新冠肺炎疫苗供应充足,且有多种选择。驻巴哈马使馆提醒在巴中国公民根据自身情况尽早接种疫苗。预约接种疫苗可登陆www.vax.gov.bs。

  由于变异病毒致病性和传播力更强,已接种人员同样可以感染并传播病毒。已接种人员仍需做好防护,减少不必要对外接触,坚持佩戴口罩,加强个人卫生,保持社交距离。

  外出旅行尤其是跨境旅行存在很大感染风险。请大家继续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不得不旅行时,应全程遵守防疫措施,避免因麻痹大意造成途中感染。

  中国驻巴哈马使馆愿与大家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巴卫生部新冠肺炎疫情监测小组电话:502-4776,502-4790,502-4737

  巴哈马报警、急救电话:911、919

  中国驻巴哈马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1-242-4672969

  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中国驻巴哈马使馆

2021年8月27日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