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巴哈马总理英格拉哈姆会见王岐山副总理
2011-09-12 11:14

  2011年9月10日,巴哈马总理英格拉哈姆在首都拿骚会见了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国各领域合作。

  王岐山首先向英格拉哈姆转达了温家宝总理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近年来,中巴经贸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巴哈马已成为中国在加勒比地区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下阶段,双方应共同努力,确保拿骚机场高速公路和巴哈马大型海岛度假村项目顺利实施,落实好经济技术合作项目,加强旅游合作,中方欢迎巴方为中国游客访巴提供签证便利。

  他表示,中方将继续鼓励中国企业来巴投资兴业,也欢迎巴企业家赴华参加各种经贸活动。中方愿进一步深化中巴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全面深入发展。

  英格拉哈姆请王岐山转达他对温家宝总理的亲切问候。他说,巴哈马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的支持,以及中国在巴遭受“艾琳”飓风灾害时给予的援助。巴方欢迎来自中国的投资,尤其是一些有影响的大项目投资。希望中方投资的大型海岛度假村项目竣工后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会见后,王岐山出席了中巴政府间协议的签字仪式。当晚,王岐山还出席了巴哈马政府举行的欢迎宴会。

       代表团主要陪同人员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国务院副秘书长焦焕成、驻巴哈马大使胡山、国务院副秘书长毕井泉、外交部副部长李金章、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彭森、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等出席相关活动。

  王岐山将于11日赴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出席第三届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