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巴哈马大使黄亲国举行到任招待会
2016-06-17 04:24

  2016年6月15日,驻巴哈马大使黄亲国夫妇在拿骚希尔顿酒店举行到任招待会,巴哈马总督平德林女士、首席大法官朗利等巴方官员、驻巴使节、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及友好人士代表等150余人出席。

黄亲国大使致辞

  黄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巴哈马是加勒比地区的重要国家,自1997年中巴两国建交以来,特别是近年来,中巴关系稳步发展,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交流合作蓬勃开展。他向长期以来致力于中巴友好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黄大使指出,2015年在世界经济普遍低迷的情况下,中国经济仍取得了6.9%的增长,对全球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超过25%。“十三五”期间,中国将遵循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的理念,继续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中国的发展将为包括巴哈马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巨大发展机遇。黄大使说,有幸出任中国驻巴哈马第8任大使,他将竭尽所能,与巴哈马政府和各界朋友一起,共同推动中巴友好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造福于两国人民。

黄亲国大使夫妇与总督平德林女士合影

  巴外交部常秘凯莉及巴中友协、侨联会、中资机构代表先后致辞,热烈欢迎黄大使履新,表示将积极支持黄大使工作。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

黄亲国大使与巴首席大法官郎利(左)、外交部常秘凯莉(右)亲切交谈

招待会现场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