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巴哈马大使黄亲国拜会巴外交部长
2016-06-23 23:22

  2016年6月23日,驻巴哈马大使黄亲国拜会巴哈马外交与移民部长米切尔。

  黄大使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中巴关系,建交19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人文等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上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合作。黄大使赞赏巴哈马政府始终奉行一个中国原则,称赞米切尔不仅是经验丰富的外交官,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感谢米切尔为促进双边关系发展做出的贡献。作为新任中国驻巴大使,他将竭尽全力推动两国在各领域的互利合作。

  米切尔欢迎黄大使抵巴履新,希与黄大使建立良好关系。米表示近年来两国在经贸投资、人员培训、航空服务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明年是中巴建交20周年,他期待与中方一道共同举办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加深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巴哈马外交部将全力支持黄大使在巴开展工作。

  双方还就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