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巴哈马大使黄亲国参观考察巴农业与海洋科学学院
2016-08-13 03:36

  2016年8月10日,驻巴哈马大使黄亲国应巴哈马外长米切尔邀请赴安德鲁斯岛参观考察巴哈马农业与海洋科学学院。巴议会秘书汉密尔顿女士、学院院长兼巴驻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大使恩尼尔斯陪同考察。

  黄大使在学院各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与米切尔外长一起参观了家禽饲养区、香蕉种植区、水产养殖区、无土栽培试验区和刚落成的教学大楼,并与师生座谈。

  米切尔外长表示,很高兴与黄大使一道来学院参观。农业发展对巴哈马具有重要意义,与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希黄大使为两国科研机构、企业和投资人创造交流机会,推动两国农渔业领域的互利合作迈上新台阶。

  恩尼尔斯院长欢迎黄大使来学院考察,表示长期以来学院与中国相关大学和科研机构保持着良好合作。他去年率代表团赴中国海洋大学访问,取得了丰硕成果,中国农渔业的快速发展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希黄大使进一步推动中巴在相关领域的合作。

  黄大使感谢米切尔外长、恩尼尔斯院长为本次考察所做的周到安排,感谢教职人员的生动讲解和学生们的热情参与。巴政府鼓励、支持农业发展是富有远见的战略性举措。通过这次考察,学院的发展理念、办学条件和师资水平让人印象深刻,两国在相关领域有很大的合作潜力。他表示将积极推动中巴在农业、渔业方面的技术交流与合作。

  巴哈马农业与海洋科学学院创办于2013年,位于巴哈马最大的安德鲁斯岛上,现有教职工40余名,学生100余人,是巴政府重点建设的农渔业教育培训机构。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