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巴哈马使馆为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巴哈马留学生举办欢送会
2016-08-17 21:41

  2016年8月16日,中国驻巴哈马使馆为获得2016/2017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的巴哈马留学生举行欢送会。驻巴哈马大使黄亲国、巴外交部总司长海洛克、巴哈马留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黄亲国大使首先对即将赴华的巴哈马留学生表示祝贺,并表示,中国一贯重视中巴人文交流,尤其是教育交流与合作。黄大使鼓励留学生们珍惜机遇努力学习、深入了解中国、广交中国朋友、做中巴友谊的使者,祝愿所有巴赴华留学生学有所成,为中巴关系的明天贡献力量。

  海洛克衷心感谢中国政府一直以来对巴哈马教育事业的支持,赞扬学生不断追求学业的精神,勉励留学生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语言文化,学成归来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成为中巴关系健康发展的纽带。

  即将赴华中师范大学学习的科尔布鲁克代表全体留学生发言,感谢中国政府提供奖学金,表示将努力学习,为巴发展和中巴友谊做出贡献。

  2016/2017年度共有14名巴哈马学生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他们将赴北京大学、天津大学、吉林大学等学习医学、外交、金融、教育等专业。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