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巴哈马大使黄亲国走访巴哈马商会
2016-08-19 04:07

  2016年8月18日,驻巴哈马大使黄亲国走访巴哈马商会。商会主席鲍维首先欢迎黄大使履新,简要介绍了巴哈马商会的主要职能以及近年来在双边经贸合作领域所做的工作,并表示愿与使馆保持密切沟通,推动双边经贸领域合作不断向前发展。黄大使感谢巴哈马商会长期以来在双边经贸合作中做出的积极努力,希望商会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继续加强与中国工商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中巴经贸关系迈上新的台阶。巴哈马商会秘书长及理事会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见。

  巴哈马商会前身成立于1797年,2011年原巴哈马商会和雇主联盟合并成立为现在的巴哈马商会。商会下辖7个行业分会,包括建筑业、制造业、跨国公司、专业和商业服务、零售业、旅游业和运输业,拥有6000家注册会员。巴哈马商会是国际商会(ICC)和世界商会联合会(WCF)的成员,同时也是巴在国际劳工组织(ILO)中的唯一代表,在巴政界和商界具有一定影响力。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