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巴哈马大使黄亲国拜会巴哈马新任总理明尼斯
2017-08-14 23:00

  2017年8月14日,驻巴哈马大使黄亲国拜会巴哈马新任总理明尼斯,就双边关系、新政府政策等交换了意见。总理府高级政策顾问希尔斯、常秘汤普森等在座。

  黄亲国大使首先向明尼斯总理转达了李克强总理对其就任巴哈马新一届总理的祝贺,表示巴哈马是加勒比地区的重要国家,今年是中巴建交20周年,建交以来,巴政府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中方对此表示赞赏。20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合作持续发展,人文交流更加深入,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上保持密切合作。使馆愿与明尼斯总理领导下的巴哈马新政府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共同促进中巴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明尼斯总理感谢李克强总理的祝贺,表示建交以来,中巴两国在政治、经济、人文等领域交流密切,取得卓著成果,两国关系的发展对促进巴经济社会的进步具有重要影响。巴新政府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期待与使馆加强合作,携手促进中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