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戴庆利大使到任拜会巴哈马劳工、交通和地方政府部长福克斯
2021-04-16 02:39

  4月14日,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到任拜会巴哈马劳工、交通和地方政府部部长福克斯,就中巴相关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戴庆利介绍了中巴关系发展和双方在经贸、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等情况,表示去年以来,中巴携手抗疫,同舟共济,为双边关系赋予了新的内涵。中方愿同巴方一道,进一步探讨在交通运输基础设施、技术培训等领域合作,为巴方创造就业、恢复经济提供更大助力,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双方交流与互利合作。

  福克斯欢迎戴大使履新,愉快忆及2010年陪同巴前总理英格拉哈姆访问中国并参加上海世博会的友好之旅。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中方参与建设项目为巴增加就业发挥了重要作用,这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尤为可贵。巴方愿与中方在交通运输、海事、旅游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