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戴庆利大使到任拜会巴哈马副总理兼工程部长巴内斯特
2021-05-14 09:18

  5月13日,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到任拜会巴哈马副总理兼工程部长巴内斯特,双方就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合作等交换意见。

  戴庆利表示,近年来,中巴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合作成绩喜人,托马斯·罗宾逊体育场、拿骚国际机场高速路、巴哈玛度假村和“新地标”已成为中巴务实合作的标志性项目。中国企业在基础设施领域经验丰富,中方愿同巴方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推动中资企业通过各种方式参与巴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双方亦可深化在市政规划和建设等领域的政策交流和技术培训合作。

  巴内斯特副总理愉快忆及2018年赴上海参加发展中国家城市规划与建设部级研讨班的经历,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巴中务实合作稳步发展使巴受益良多,巴方愿与中方继续探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市政规划、技术培训、治理城市洪涝灾害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