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戴庆利大使拜会巴哈马社会服务与城市发展部长
2021-10-14 22:13

  2021年10月14日,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拜会巴新任社会服务与城市发展部部长威尔奇科姆,就社区振兴及弱势群体保护等交换意见,该部国务部长拉明等参加。

  戴庆利介绍了双边关系发展情况,表示建交24年来,中巴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守望相助。中方期待与新政府共同努力,推动中巴关系迈上新台阶。疫情肆虐加剧了巴妇女、儿童、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生活困难,中方对此感同身受。中国驻巴使馆愿推动两国相关机构交流合作,并向巴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不断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威尔奇科姆表示,巴方视中方为重要合作伙伴。多年来,巴中对话与合作产生了实实在在的成果,广泛惠及巴社会各界。巴新政府将大力推进社区振兴,包括为弱势群体提供更多更好服务,并着力解决青少年犯罪等社会问题。巴方愿同中方相关部门加强沟通交流,期待继续得到中国使馆的大力支持。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