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巴哈马使馆举行蔬菜大棚捐赠交接仪式
2021-10-14 22:16

    2021年10月14日,驻巴哈马使馆举行蔬菜大棚捐赠交接仪式,戴庆利大使和巴新任农业、海洋资源和外岛事务部长斯威廷共同出席,并签署交接证书。巴农业、海洋资源和外岛事务部议会秘书莱特伯恩、常秘刘易斯,驻巴哈马使馆经商事务负责人樊金科一秘等参加。

  戴庆利大使表示,中巴长期友好,是真诚合作的好伙伴。疫情之下,巴发展农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更加突显。巴拥有发展农业、渔业的良好基础和条件。中方愿加强与巴新政府沟通对接,探讨两国在蔬果种植、菌草技术、海产品养殖等方面的互利合作。此次中国使馆向巴捐赠蔬菜大棚就是推动两国相关合作的有益尝试,期待成为两国发展农业伙伴关系的良好开端。

  斯威廷部长对中国使馆向巴方捐赠蔬菜大棚表示诚挚谢意,表示巴岛屿众多,在蔬菜和水果种植、家禽饲养等方面条件好,潜力大。巴新政府将着力发展农业经济,扩大农业生产,提升食品自给率。愿同中方深化农业领域交流合作,学习先进农业生产经验,加强技术合作。

  交接仪式后,戴庆利大使和斯威廷部长还就双方农业领域具体合作交换了意见。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