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戴庆利大使拜会巴哈马副总理
2021-12-10 20:05

2021年12月9日,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拜会巴副总理兼旅游、投资和航空部部长库珀,双方就加强中巴双边关系和务实合作交换意见。

戴庆利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表示全会的成功召开将激励全党全国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戴表示,巴哈马是加勒比旅游业的闪亮名片。近年来,中巴在旅游设施建设领域开展的标志性合作项目,为促进巴旅游业和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中方愿与巴方进一步探讨扩大旅游、基础设施投资等务实合作,鼓励旅游业界直接互动对话,开拓旅游推广和营销新路径,助力巴旅游业加快复苏,打造旅游业合作和中巴关系的新亮点。

库珀副总理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对中国取得举世瞩目发展成就表示钦佩。库珀表示,巴哈马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始终将中国看作患难与共的好朋友、好伙伴,感谢中方在巴遭受飓风灾害和疫情时及时伸出援手。巴方高度重视中国作为巴旅游业潜在大市场的重要作用,愿同中方一道,加强对华旅游推广,打造精品路线和旅游品牌,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巴。巴方欢迎中方企业继续来巴开展基础设施等投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