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戴庆利大使会见巴哈马工程与公用事业部长西尔斯
2021-12-23 20:00

2021年12月22日,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会见巴工程与公用事业部部长艾尔弗雷德·西尔斯,双方就加强中巴相关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戴庆利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对巴友好关系和务实合作。多年来,两国建成一系列标志性合作项目,为提升巴旅游基础设施,创造就业,增强巴经济内生动力发挥了积极作用。近年来,巴连续受五级飓风和新冠疫情重创,中方感同身受。中方愿同巴方一道,挖掘在基础设施、灾后重建、能力建设等领域合作潜力,推动两国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也希望巴方为中资企业在巴投资和承建项目提供公平竞争机会。

西尔斯表示,近年来,巴中务实合作稳步发展使巴受益良多,两国合作建设的机场高速路、国家体育场、新地标等大型基建项目,对推动巴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巴方连续遭受重大灾害后百废待兴,基础设施和社区重建等各方面需求巨大。巴方期待同中方保持密切沟通,探讨深化在韧性基础设施建设、水资源采集及净化、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等领域合作,欢迎中方参与建设和提供帮助。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