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戴庆利大使向巴哈马反对党宣介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19 19:40

2022年1月18日,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视频会见巴反对党自由民族运动党(FNM)新任领袖平塔德,宣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双方并就中巴关系及党际交往交换意见。

戴向平塔德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全面宣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背景及其通过第三份党史决议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阐释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表示全会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戴表示,今年,中国共产党将胜利召开二十大,党和国家事业将迎来新篇章。今年也是中巴建交25周年,自由民族运动党是中巴友谊的缔造者和参与者。我们愿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同FNM加强党际交流,相互借鉴、共同进步。

平塔德愉快回忆起其担任巴农业部长期间,同中方开展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取得了许多卓越成就和功绩,使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实现了国家现代化的跨越,并帮助包括巴在内的发展中国家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FNM对此表示由衷钦佩和高度赞赏,将继续致力于发展对华关系,愿在农业、科技、教育等各领域同中方开展交流互鉴,持续推进党际交往与友好合作。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