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戴庆利大使到访拿骚L.W.Young中学
2022-04-19 20:50

4月19日,戴庆利大使应邀到访拿骚L.W.Young中学,同师生们互动交流,并向该校捐赠学生用平板电脑。

汤普森校长及学生代表陪同戴庆利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及教学设施。门厅里张贴着中文“欢迎您”、“谢谢”和两国国旗等图标,学生们学着用“你好”欢迎客人。戴庆利走入课堂同该校八年级学生互动,介绍中国文化和中巴关系,并回答师生们提出的问题,课堂里传来掌声和欢声笑语。

戴庆利表示,中巴建交25年来,两国守望相助,结下了患难与共的真诚友谊。中方珍视同巴的友好关系,愿以建交25周年为契机,加强同巴在各领域的互利合作,增进两国民众的福祉。国之交在于民相亲。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今后有机会到中国留学或访问,亲身体验中国文化,做两国友好交流的使者。

汤普森校长感谢戴庆利来访并为同学们捐赠电子设备,表示该校师生对中国有着浓厚兴趣,希望加强与使馆联系。期待孩子们有机会学习中文并到访中国,为两国友好合作添砖加瓦。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