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会见巴哈玛董事长戴维斯
2022-04-22 19:00

2022年4月21日,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参访巴哈玛度假村,并会见该度假村董事长戴维斯,双方就后疫情时代中巴旅游合作交换意见。驻巴使馆经济商务工作负责人樊金科一秘等参加。

戴维斯表示,今天是巴哈玛度假村开业五周年。过去五年来,巴哈玛度假村极大提升了巴旅游接待水平,为当地创造了5000多个就业岗位,贡献了巴哈马近12%的GDP。香港周大福集团将继续在巴追加投资。我看好中国大陆广阔的游客市场资源,期待与中国伙伴扩大合作,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巴。

戴庆利祝贺巴哈玛度假村开业五周年,祝愿巴哈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戴庆利表示,巴哈玛度假村是中巴务实合作的标志性项目,为促进巴旅游业和经济发展、增加当地就业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巴哈玛继续做好市场开拓和业务运营,积极参加中国主办的展会和交易会,大力推动中巴旅游合作,为巴经济复苏和中巴友好合作做出更大贡献。驻巴使馆将一如既往为中资企业在巴投资和建设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协助。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