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戴庆利大使会见巴哈马国防军司令雷蒙德·金
2022-06-25 20:05

2022年6月23日,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前往巴国防军总部会见巴国防军司令雷蒙德·金,就深化中巴两军关系交换意见。巴国防军副司令肖恩·平德、驻巴使馆参赞崔渭等在座。

戴庆利表示,中国历来奉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同时中国军队积极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和护航、反恐、救灾等国际安全合作,为维护世界和平安全作出重要贡献。今年是中巴建交25周年。25年来,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两军关系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继续向巴国防军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愿以两国建交25周年为契机,推动两军关系持续深化、两军交流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金欢迎戴一行到访巴国防军总部,表示我曾认真阅读《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对近年来中国军队的发展建设及其走和平发展道路、为维护国际和地区和平稳定发挥建设性作用印象深刻。巴中关系25年来的持续发展和深化,为两军交流互鉴、增进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巴国防军对中方在人员培训、装备物资等方面提供的宝贵支持深表感谢,愿进一步深化两军交流合作,为巴中关系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