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公告
再次提醒在巴哈马中国同胞注意防疫安全
2020-10-12 05:16

  近来,巴哈马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在巴中国公民先后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随着巴确诊人数上升及旅游业重启,中国公民面临的感染风险进一步上升。中国驻巴哈马使馆再次提醒在巴侨胞:

  一、严格遵守巴政府紧急状态法令,勤洗手、勤消毒,加强居室通风清洁,减少非必要出行。不得不外出时,须戴好口罩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二、重视工作场所卫生,常开窗,勤通风,遵守室内戴口罩规定;营业场所限制人流,鼓励客户线上订货,减少面对面交谈和交易。

  三、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请留在住所,并及时拨打巴卫生部新冠肺炎专线:502-4776, 502-4790, 502-4737,根据电话指导采取下一步就诊措施。如确诊,请遵医嘱隔离治疗。如出现呼吸困难等严重症状,及时联系医院就诊。

  四、确诊人员应积极配合卫生部门排查密切接触人员。相关密切接触者应遵照卫生部门指令,接受相应检查并做好防护,根据医嘱采取包括隔离观察在内的有关措施,切勿随意外出。

  五、近来巴治安状况不容乐观,暴力犯罪屡有发生,请在注重防疫的同时提高警惕,加强防范,维护好人身财产安全。

  六、请广大侨胞理性面对疫情,做好心理调适,避免不必要恐慌。保持适量运动、充足睡眠和饮食营养,提高自身免疫力。

  如遇特殊困难和紧急情况,请与中国驻巴哈马使馆联系:

  中国驻巴哈马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1-242-4672969

  巴哈马报警、急救电话:911、919

  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