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巴哈马大使黄亲国出席巴哈马大学孔子学院“体验中国文化”夏令营开营仪式
2016-06-23 09:03

  2016年6月22日,驻巴哈马大使黄亲国应邀出席巴哈马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的“体验中国文化”夏令营开营仪式。巴哈马大学副校长约翰逊女士、孔子学院巴方院长蔡斯、中方院长周幼华、学生和家长代表共40余人参加仪式。

  黄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巴哈马大学孔子学院成立时间不长,但为巴学生学习汉语,促进双边文化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国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底蕴深厚,此次夏令营将为同学们提供一次近距离感受中国文化的机会。他欢迎同学们到中国学习语言、体验文化,并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与交流,切实提高汉语水平,深入了解中国文化,做增进两国人民友谊的使者。

  巴哈马大学副校长约翰逊和孔子学院巴方院长蔡斯分别表示,感谢中国国家汉办和中国驻巴使馆长期以来的支持,他们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中国之行,拓展视野,增长见识,更深入地了解和体验中国文化。

  仪式上,黄大使和巴哈马大学副校长约翰逊一起为获得巴哈马大学孔子学院奖学金的同学颁发证书。

  这是巴哈马大学孔子学院第四次举办赴华夏令营活动。20余名师生将于7月份开启19天的中国之旅,分别赴南京、北京、上海、浙江等地观摩学习,全面体验绚丽多姿的中华文明。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